风雪夜归球

基本死亡人口,千年等一回诈尸。

0722矢泽日香生日快乐!♡

niconiconi~niconiconi~niconiconi~

“喂喂!我可是推掉了好多人的邀请来陪你们的,你们竟然让我吃麦当劳吗?”日香手抱着胸跟在真姬身后向麦当劳走去,有些不满地喊道。
“还不是因为之前穗乃果路过麦当劳时看到你盯着人家小孩子办生日派对看的入迷嘛。”真姬回道。
“这…呃哪有这种事啊我怎么可能跑去麦当劳,我可是宇宙第一偶像矢泽日香!”日香昂了昂头,语气却有些心虚。
的确,4月末的一天,日香因为事情太多忙不过来就想到去家附近的一家麦当劳随便吃吃填饱肚子就行。结果那天有一个小孩子生日,在那家麦当劳预定了生日派对。这本来很正常,很多小孩都会在麦当劳来生日派对。但是那个小孩子的生日派对,虽然圈的地方不大,却十分气派。小寿星坐在蓝色,粉色,银色的气球构成的彩虹门下笑嘻嘻的,她和她邀请的小伙伴们没人手上都拿着一个印有冰雪〇缘人物图案的氢气球。小女孩特有的尖尖的嗓音充斥在一小片空间里,意外地不刺耳。
日香吃着汉堡喝着可乐,不知不觉地就看着那些小女孩看了好久。
然后,穗乃果经过了这家麦当劳。虽然日香乔装打扮,但一年的亲密相处让穗乃果轻而易举地认出了她。
于是,在日香生日这天,穗乃果召集μ's的其他成员一起在麦当劳给日香过生日。
但是…哼,穗乃果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日派对吗?我绝对不会对她办的生日派对满意的!

跟着真姬走进麦当劳,日香却不得不承认自己惊呆了。
看来穗乃果还是花了点功夫的嘛。

漂亮的花与花蔓织成的彩虹门散发着令人愉悦的香气,九种颜色的气球在空中无拘无束地飘来飘去,九张洋溢着青春朝气的笑脸好像能绽放出堪比太阳的光彩。
“今天!祝我们的宇宙第一偶像矢泽日香生日快乐!”穗乃果站起来,拿起饮料高声宣布,“矢泽日香的生日派对——现在开始!!”
“日香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你生日玩得开心点哟!”
“哼,穗乃果你搞的什么嘛,完全就是借鉴了小朋友的生日派对了!”日香扬了扬脑袋,“嘛,算了,看在你还是用心准备的份上我就说句谢谢吧!”
“嘿嘿。”穗乃果挠了挠头,“我以为日香超——级喜欢这种样子的生日派对来着!”
“喔!原来日香喜欢这种样子的派对啊!”
“也不是很奇怪嘛,日香不是一直这么少女心的吗。”
“这不仅仅是少女心啊,这简直…”日香翻着白眼想了想,最终没想出来该用什么词形容,“嗯…反正还不错吧…”
大家笑着闹着,又一次的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耍了。

TBC?NEVER END...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