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球

基本死亡人口,千年等一回诈尸。

【翔天】先苦后甜5

不写避雷系列xx反正ooc严重你们看着吧【buni】
现在写文全是愣愣的我也有些不好x
倒数第二更大概xx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天天向黄少天请教的杜明,在期中考试中意外冲进年级前三。而天天看风景的孙翔…嗯…不太好的成绩都不愿意别人说出来所以我们维护一下二翔的自尊心不要说了吧!!
反正,赌约是孙翔输了。
“哈哈哈哈!!”杜明特嚣张地在孙翔眼前手舞足蹈。
“表白去表白去!!”杜明推推搡搡,“趁着今天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正是表白的好天气!!”
“嘁,也就比我高半分,有什么好得意的!”孙翔气呼呼地一拍桌子站起来,冲杜明比了个中指。
“半分也是半分快快快走!”杜明拉着孙翔就往外面跑,“对了你先跟我透露下你喜欢的是谁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否则以你的审美观会喜欢的人…我可能会吓一跳。”
哦。你还真需要心理准备一下。
“黄少天。”

杜明一路狂笑着跟在已经黑脸了的孙翔后面。
“哎,他在那呢!快去快去!”杜明突然拍了一下孙翔,指着校园一棵大树下。
黄少天一头金色的短发很显眼,孙翔没被拍时他就已经看到了。但是,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上前。
“二翔别怂!快去!!”杜明猛地一(zhu)推(gong)孙翔。
“你站远点。”孙翔又推了他一把,“别毁气氛!”
“喂!我…”
杜明不说话了。孙翔已经大胆地走上前去了。
哦哦,孙翔好样的!
“呃,黄少天同学…那个…”孙翔走到黄少天前面,突然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张佳乐深深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一脸“我懂的”,然后深沉道:“我去买瓶水,你们先聊!”说完就跑了。
“啊…”黄少天有些愣愣地看着张佳乐,又有些愣愣地回头看着孙翔。想了想,黄少天站起来,一脸认真与严肃:“孙翔同学,有什么事吗?”

拉线!上面是我寒假写的,下面是我暑假写的,如果内容不连贯文风不统一那也是正常的别逼我!!xxx

“那个…其实我…”孙翔挠了挠头发,低头看了看地又强迫自己抬头看着黄少天。
“我很…很…很讨厌你!”
哎?

张佳乐买了两瓶水,估摸着这个时间孙翔该干的已经干完了就返身向刚才过来的地方走去。
张佳乐一边走一边在脑内构想着等会怎么戏弄一直故作清高的黄少天,一不留神被迎面跑来的人撞到了肩膀,手被带着一挥将装水的瓶子甩了出去。瓶子掉在地上发出“嘭”的一声响,张佳乐感到手臂上有水珠落下的瞬间的凉意和湿润,心里埋怨着这水瓶质量真差一砸就坏了,嘴上却是回头骂了句神经病。
哎?等等。
张佳乐眨了眨眼,看着跑远的身影。那不是黄少天吗?咋了?孙翔跟他告白他害羞地跑了?
张佳乐啧啧了两声,捡起水瓶,却发现水瓶一点也没坏。心想着可能是空调水吧刚才错怪了瓶子了,张佳乐想了想还是走过去看看孙翔什么反应。
孙翔那边,孙翔和杜明都站在原地没动。杜明很想跑过去质问孙翔说好的告白呢,但是看到孙翔的背影罕见地沉浸在低气压的氛围里,杜明想了想还是没敢上前。结果,杜明就看到不明真相的张佳乐大大咧咧地走了过去,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好像是在安慰他:“嘿不要难过!黄少跑开并不代表他拒绝了你!黄少他只是比较害羞而已你要理解他!”
“…”啥?张佳乐你不懂不要瞎说话啊。杜明有点崩溃。
孙翔冷冷地抬起了头,看着张佳乐不明真相而格外乐观的眼神,叹了口气。
“不是他的错…是我口误了。”

“啥——???”张佳乐听完事情真相后也懵逼了,然后陷入了沉思。
孙翔看到作为黄少天好朋友的张佳乐也没有办法,又叹了一口气。
“哎呀孙翔啊你这是第多少次叹气了啊!”杜明撑着脑袋看着孙翔,“光叹气有什么用啊…”
“那你说什么有用!”孙翔凶巴巴地瞪了杜明一眼。
“要我说马上跑过去跟他道歉解释!这才是真男人的表现!!”杜明哼了一声。
“得了吧不要解释的时候又一紧张说错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拍了拍灰,“我去看看黄少天。”

金色的阳光从树叶间的缝隙中挤过来,星星点点地欢快地扑在它能扑在的地方。浅绿色的冬青树在浅绿色的风中悠闲地晃动着浅绿色的枝叶,让人想起了浅绿色的海草在浅绿色的水中摇摆着浅绿色的身姿。
通通都是浅绿色的,那种苦涩的浅绿色。
黄少天缩在树下,把头埋在手臂里。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也许是因为很少有人说讨厌自己所以对于突如其来的一句讨厌而感到难过。可是他又很清楚地明白自己哭才不是为了这样玻璃心的原因。
他知道他在孙翔跑开支支吾吾欲言又止时是在期待一些不太可能的事的,可是就是因为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他就哭了吗?
真的很莫名其妙啊…
听到脚踩在青草坪上的声音向自己这边移来,黄少天从手臂中抬起了头。张佳乐站在自己前面挡住了大部分的光。
“有一点…苦涩啊…”
先声夺人的黄少天,模模糊糊地看到张佳乐好像愣了愣。

—TBC—

觉得发展的太快了我一定不是一个人x
我觉得我稍微动动我的小手指我下一章就能写成乐黄了orz然而下一章决定了这不是乐黄因为下一章完结以及,下一章有名字的人只有孙翔和少天:)
啊啊啊天太热了根本无法静下来写文x我打游戏都很躁动…

评论(16)

热度(8)